Glaiyn

http://weibo.com/3241705442/profile?topnav=1&wvr=5&user=1 微博@Glaiyn 欢迎小伙伴互粉~

【梦境】【12M】OOC有

本来发在贴吧里的,想想Lofter也发一份吧。

———————————————————————————————————

麦扣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能进入12的梦境。

麦扣也从没想过,会在某个下午路边摊子上,买到据说可以进入别人梦境的符咒。

麦扣更没想到,他这个无神论者真的会去尝试。

半夜,12已经沉沉的躺在床上睡着了,麦扣将符咒贴在自己的胸前,闭上眼睛。

 

再次醒来,是在一个飞机场。

卖符咒的告诉麦扣,一个人的梦境可能分成无数个小梦境,每个梦境都是做梦者最担心或是在意的事,他需要改变一些事或者是聆听才能去下一个梦境。

麦扣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12.他一个人孤寂的站立在那里,麦扣想上去陪着他,却发现自己无法靠近。

一个人影走近12。

那是…我?麦扣愣住了。

“12,你怎么在这里。”“麦扣”看上去十分的惊讶。

“哦,没什么,有人告诉我,你今天出国。”12很冷静的说,麦扣却注意到12的手紧紧的握住,指甲深陷在手心里,掐出一道道痕迹。

“有什么事吗?”“麦扣”抬起手,看了看手表。

“12周目结束了…小黑又回去学习了…大P说要去找芬达,一起创业。魔王和人兽一起旅游去了。陆夫人还在做他的游戏视频,说起来,现在也是独霸B站游戏视频区的人了。”12自顾自的说着。

“嗯。”

“麦扣…我不知道要干嘛…”

“嗯。”

“麦扣…你不回来了吗?”

“嗯。”

“麦扣…你可以不走吗?”

“对不起…”“麦扣”愣了一下,拎起箱子就打算离开。

“麦扣,等一下。”“麦扣”不耐烦的转身。12更加着急的翻找着口袋。

看着不如往常一样淡定的、无论发生任何事都说着:“我去抽根烟。”的12,麦扣的心有些揪住了。

12找了很久,终于找出一个精致的盒子。小心翼翼的翻开盖子,一枚戒指静静地躺着。“麦扣,嫁给我,好吗?”仿佛是等待“麦扣”的恩赐一般,12用乞求的眼神看着“麦扣”。

“叮”戒指掉落在地上发出的轻响。人群拥挤着,一个接一个踩过戒指,戒指在地上翻滚着,被碾过的不只是戒指,还有12的心。

“麦扣”高傲的抬着头,转身走进候机厅。

12颤抖着双手,想去捡起那枚戒指。

不知被行人第几次踩到手,在人群中仿佛有多低微一般,弓着身,寻找着戒指。

12,那不是我!那不是我…麦扣隔着看不见的屏障,大声叫喊。

他看着12捡起了戒指,然后拖着残破的身和心离开了。

眼前一黑,麦扣又失去了知觉。

 

还是那个飞机场。还是那个“麦扣”。还是那个结局。

不知道轮回了多少遍,麦扣不停地寻找着绝望中唯一的那一丝救赎。

眼睁睁看着12从乞求,到哀求,到最后,在“麦扣”转身离去的那一刻,重重的跪在了地上。

“为什么!这只是个梦啊。那不是我,那不是麦扣。12,醒过来。”麦扣嘶声力竭,即使是梦,他也不能看12不停地崩溃下去。

“呯”好像有什么东西打碎了。麦扣惊喜的发现自己向前走了一米,但,心脏却不受控制的停了一秒。

一步,又一步。莫名的压力越来越大。心脏停止跳动的时间越来越长,还有三米就可以到12身边了。

血从麦扣唇边滑下,咸腥的味道在口腔中扩散开。

麦扣捂着心脏,腿勉强的抬起,挪动了5厘米,又无力的放下“啊啊啊啊啊…”这样大声叫着,麦扣又向前挪动了一米。“噗”再也抑制不住口中的鲜血喷涌而出。不明的压力仍然向他压下。“嘭”麦扣无力的趴在了冰冷的地板上,身边的人群虽然看不到麦扣,却能触碰到他。

麦扣双眼无神的扫视着周围,一个又一个人从他身上踩过。

像是那枚戒指一般,孤零零的。

我不能放弃,12还在那里等我。如果,就这样放弃了,那我对12的感情,算什么?

“1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麦扣用双手撑起整个身体,双腿屈伸着将自己向前推行,衣服上蹭满了鲜血。一厘米一厘米的爬行着。两米、一米。

“麦扣、?”12惊讶的看着他。

麦扣撑着残破的身躯,从12手中躲下了盒子,拿出戒指放在12手上。“现在,你可以给我带上了。我,麦扣,答应嫁给你。”一如既往的温和。

12像是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似的,轻轻的将像破布娃娃一样的麦扣拥在怀里,“那,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我,12,从今天起娶麦扣为妻。”戒指套进了麦扣的左手无名指上,不大不小,很合适。”

 

是时候醒来了啊,噩梦结束了。

 

当麦扣缓缓的醒来时,12已经微笑着坐在床边了。

麦扣什么也没对12说,他伸出手,递向12.

一枚戒指套进了左手无名指上。

“我,12,愿意娶麦扣为妻。”

“我,麦扣,愿意嫁给12.”

一切尽在不言中。

【总觉得是个很无厘头的结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