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iyn

http://weibo.com/3241705442/profile?topnav=1&wvr=5&user=1 微博@Glaiyn 欢迎小伙伴互粉~

随笔 2017/3/11

兜兜转转从贴吧到空间到微博,

写过很多的日记,

记过很多的心情,

最后还是回到了lofter,

这个记载了我懵懂无知的地方。

很多心事想写出来,

又不想被认识的人看到。

不知道多少次想要做自己的事,

安排好自己的人生,

嘴上一套,做又是一套。

现在身边的人都显露了自己的优秀,

我却恍恍惚惚、无所适从

从刚进高中励志好好学习,

到只做表面功夫,

以至于遇到了喜欢的人,

也只愿意多努力一分,

这样的我又有什么资格担心害怕他优秀了会抛下我呢, 

终究自找苦吃。

最后三个月了,不,15天。

考上大专

自学考计算机一级,背英语四级词汇,

素描从零学起,

去家长单位打工,

努力参加各种比赛、活动,

变成一个让自己惊讶的人,

可以吗?

必须啊。

大学学到的接触到的太多太多,

只有优秀,

才能让他眷恋我。

我的愿望很简单,属于我的就抓住,不放。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