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iyn

http://weibo.com/3241705442/profile?topnav=1&wvr=5&user=1 微博@Glaiyn 欢迎小伙伴互粉~

我否定一切的成功和一切爱

我从来不觉得有什么我想要的是能轻易的得到的

没有经历呕心沥血就获得的

不能让我感受到脚踏实地的感觉


也许源于前五六年的经历

我所有想得到的或得到的都变质毁灭


我也羡慕别人甜甜的恋爱

但我连一个过分的要求都不敢向对方提出

不管是还不贵的一支口红

或者是一条心爱的裙子

出去玩一定要AA

我告诉大家我体贴他

告诉他我们要量力而行 我也没有喜爱的东西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是胆小而又现实

我按照微博空间里理想的女友模板行事

我爱付出大于索取

于是最后的失衡了

我感觉不到被爱 而对方觉得我不需要他


我很幸运有个一直想将我拉出这个思想的朋友

他告诉我要自信

他让我自发的努力向上变得优秀

我不够争气

往往在快要逃离的时候

被周围人的一句话吓回我的“龟壳”

我知道他不会永远有耐心拉我出去

也看不起自己的不争气


太难了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心理疾病

我觉得一切我努力过得到的东西

都是来自运气

“你好厉害啊这也通过了”

“没有没有,这次运气好而已”

我怕有人看到我的真实实力之后

惊讶的说“啊你还真是靠运气呢”

那不如我自己先把自己贬成尘埃

不管对方到底怎么看我 只会觉得我是一个谦虚的人


我也不敢接受别人对我的示好

我恐惧于别人一点小小的情绪

我关注周围每一个人看我的眼神

我的小脾气只敢对爱我的人发作

自私又懦弱


到底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从心底自信起来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这是否是病

也不知道能和谁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