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iyn

http://weibo.com/3241705442/profile?topnav=1&wvr=5&user=1 微博@Glaiyn 欢迎小伙伴互粉~

交换(偷看)日记【P芬】【OOC严重】

某天,大P和12在房间里录视频。

“皮,阿皮~我好无聊。”芬达在一边打着哈欠睡眼朦胧的看着大P。
“那你就先睡觉吧,我和12录完视频,我就来陪你。”大P宠溺的摸了摸芬达的头,看着他头一点一点的,快要睡着了却强撑着陪自己,有点心疼。“可是你占着我的房间…”“那你就睡在我边上呗。”大P总觉得芬达笑得有点奇怪,摇了摇头,没有细想。“你大爷的!皮你想占我便宜么!我和你说哦,如果被你骚扰我就睡不着觉,睡不着觉我就会精神不好,精神不好我就会生病…”大P本想去摸摸芬达的头安抚一下,听到他的话,哭笑不得的僵住了。【果然还是没睡醒的芬达最可爱了】。

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吵(秀恩爱),芬达最终衣衫凌乱、嘴唇红肿的成功抱着枕头去大P房间睡觉了。

皮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定想不到我是为了去看你的日记本的,谁叫你每次写日记都神神秘秘的。等你录完视频回来,哈哈哈哈哈,你会后悔的。

等等…录视频?直播?

“皮!!!!!!!你刚才不会一直开着麦吧!那…”刚才的…

还不知道自己脑补过度的芬达感觉自己整个人都烧起来了。神魂颠倒的飘向了大P房间。

大P在房间里无奈的笑笑。傻瓜,我怎么会把我们的***(已屏蔽)和别人分享呢。

 

“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芬达记得皮好像是把日记本放到了…果然是放在橱顶了。

经过乒乒乓乓的砸东西(小芬达摔倒了…小芬达又摔倒了…小芬达摔倒技能Lv.Max)之后,终于拿到了迷の战斗民族の大Pの笔记本。

()为芬达的内心独白

封面皮的日记(皮真不可爱,日记本都这么严肃的起名。)

第二页芬达的照片

照片上一只迷你版的小芬达在花海里微笑。(诶,这是上次去我家的时候妈妈给的吧。真是的,也不知道选张可爱的。)

字:芬达,要一直开心下去啊。(皮…)芬达觉得自己眼睛有点湿湿的。(真是的,这样就感动了还怎么看下去嘛。)

正片 

第一天天气:晴

今天打minecraft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妹子,她想用钻石和我换几组木头,说实在还真是,好笨啊…不过,12说要保护妹子呢。(你才妹子!皮我看错你了,我只是懒得去砍木头而已…哪里笨了)

第二天天气:晴

今天做了件蠢事,我才知道那个妹子其实是个中二少年(你大爷的我哪里中二了,瞪)。我还把他介绍给别人。(ι´Д`)ノ。(为什么皮你会用颜文字,还有你当年就这样把我卖给了别人么)

第三天 天气:雨

明明前几天天气还很好的,突然就下雨了。反正也无所谓,不是学习就在家里打游戏,再无聊都是这样。(皮,现在有我陪你了。)

新认识的那个妹子,哦不,少年,他原来叫芬达,真是个可爱的名字呢。他说要不要一起组团打MC,想了想还是让他住进我的房子了。看着他惊讶的刷屏,感叹我满箱子的装备和钻石套。突然心情好了很多,现在也不孤单了吧。

第八天 天气:云

今天和芬达开语音一起打游戏,声音很好听,可惜总喜欢爆粗口,男孩子嘛,可以原谅的。(原来皮不喜欢听别人爆粗口么,记笔记,我要改掉)

爸爸最近身体不太好,也许放假必须回去看他了,看来放假不能和芬达一起玩了,好遗憾啊。好不容易有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第一次这么庆幸我玩了MC这个游戏。让我遇到了皮。原来,皮也有那么多烦恼。)

第20天 天气:大雨

难得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因为爸爸的事一直在忙,也没时间打游戏了。芬达也找过我好几次,回去就找他一起玩吧。

第21天 天气:晴

原来芬达这么怕怪物,我现在的技术根本不能保护他,以后晚上多打一个小时MC,争取以后能一个人在前面保护芬达…和大家。(好感动,原来皮为我做了这么多事。眼睛进了沙子。)

第25天 天气:晴

我的技术,果然还是不行吗?不小心被怪打死了。因为是他自己晚上不回家,我为了找他出去才被怪杀死的。但,芬达,不怪你啊,是我还不够强。

芬达,你只要在我身边卖萌就可以了,我能保护你。(皮…)

第29天 天气:雷雨

今天打了一天雷,我的心情也很糟糕。今天和芬达面基了,银白色的长发,异色的眼瞳,差一点就要冲上去抱住他,我这是怎么了…

第30天 天气:乌云

一天没有上线,晚上意外地发现消息中十多条都是芬达的。有点想哭,不可以呢,我可是要保护他的,这点事怎么可以哭出来。(皮…那次,真的很担心你呢。)

在打开语音的一瞬间,差点就说出了那句我喜欢你。芬达,我该怎么办。

“哒,哒,哒…”脚步声由远而近。芬达连忙擦干眼泪,把笔记本放回原位。装作睡着了躺在床上。

皮,我很开心遇到了你。皮,以后也要一直保护我啊。皮,谢谢你,我爱你。

【交换(偷看)日记の皮的日记(上) 完结】

 

各种生活梗

“皮,你喜欢猫还是喜欢狗?”芬达眨着眼睛期待的看着大P。

虽然不理解自家恋人又抽什么疯,大P还是很宠溺的看着芬达:“当然是猫啊。”

“喵~”芬达红着脸蹭了蹭大P的手。

好可爱!

“诶诶,皮你大爷的,你干嘛扯我衣服!啊…唔…”消音

(不会写H,脑补一下吧Orz)

评论

热度(5)